close
終於~
辛苦+睡眠不足了一年
捲捲滿周歲了耶!!!



說到滿周歲就想到抓周
捲捲從出生到現在受到疫情影響
很少出門也很少接觸其他親友
所以在最近疫情感覺稍微暫緩和的狀況下
我決定認真地炒熱氣氛……
其實是希望捲捲能跟家人們聚聚啊!
本來完全沒頭緒的我
寄來分齡電子報
下面有一個抓周活動的連結 
看完內容真心覺得太棒了
場地、活動、氣氛一次滿足
樓下還有之前去過的親子餐廳農人餐桌
這樣抓周結束還可以休息吃飯
所以我在一個月前就預定好7/27週一
信誼親子館的抓周活動。



真的要插播推薦一下
我從孕期就訂閱電子報一直到現在
固定每週更新寄到電子信箱
內容都很實用,
針對寶寶現在的周齡提供成長資訊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幫助很大。




抓周活動開始~
我預約的是11點場次
是當天的第二場
所以提早到都是在外面等待,
五分鐘前才開始報到&量體溫,
大人規定要戴口罩,著襪子入場
小孩口罩沒有規定,襪子建議不用穿,
當然要穿進場也是沒問題
只是隨行大人一定要注意寶寶的行動
避免發生危險喔!
大人背包超過A4 大小要存放寄物櫃
現場很貼心有小腰包可以借
讓我們放手機與寄物櫃鑰匙。
如果怕麻煩我建議當天自己背個隨身包。



進場後因為要整頓所有參加抓周的家庭
所以會有一小段空檔,
這時候就可以帶寶貝熟悉環境,
「玩」就是最好的熟悉方式了
這也是捲捲第一次勇闖親子館
果然「玩」是不需要教
一進去就開始玩各種桌遊與球池





接著工作人員就會指示
穿著抓周虎衣肚兜
然後請一位家長帶著寶寶
坐在指定位置集合排排坐
抓周姊姊就會開始講解抓周流程
當然也會一邊與寶寶互動
抓周姊姊手上就抓著豆豆玩偶
與現場每個抓周寶寶打招呼握手
寶寶似懂非懂,
但大家真的都有注意聽抓周姊姊說話呢!




因現場抓周家庭大約8組左右
所以每個關卡大家都自由進行
每個關卡都會有一位姊姊講解說好話
還有貼心的拍照服務
抓金雞蛋↘️
怎樣都不給我……



踩紅龜餜↘️



爬勤奮坡↘️
左邊是妍妍姊姊,鼓勵捲捲爬過來



過聰明門↘️
頭上四把蔥都摸了然後還要敲鑼三下




結果真的開始抓周
捲捲就有點累了
抓周第一次摸是相機📷
最後一次也是相機📸
抓周姊姊說以後會從事媒體工作🎞️
看是要繼承爸爸的專業
或是我覺得當個大明星也不錯!😎



最後還有一張抓周證書
以防家長明年生日回想的時候
想不起來抓周到底抓了什麼😂



其實抓什麼都沒關係,
今天最開心就是有家人相聚
除了有我神婆婆一起
我也特別邀請帥舅舅&水舅媽
帶著妍妍姊姊一起參加捲捲的抓周
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篇我特別詳細紀錄了
信誼親子館的抓周流程與注意事項
因為之前要上網付費預約的時候
想說上網找一下心得分享
結果竟然找不到……😑
雖然信誼的網站把抓周流程敘述的很清楚
但我比較想知道參加過活動的心得
所以我才覺得我這次參加後一定要寫下來。

這次抓周活動上網預約費用600元,
含入場的抓周寶寶與5位大人免費入場
陪同的家長自第六人起每位酌收100元費用;
陪同的幼兒每位酌收活動場地費125元,
活動當天現場繳費。
我們剛好就五位大人,
另外加一位我一歲多的姪女,
所以我只有再支付125元,
以上費用都會開立統一發票。
另外還有贈送親子館遊戲券一張,
使用期限三個月,
畢竟這活動就是要宣傳親子館的吧!
我期待很快可以帶捲捲來玩。
另外還有贈送樓下農人餐桌
滿千折百的優惠券2張
剛好等等吃飯就可以用上了呢!
最後總結心得,
我覺得我透過這次抓周活動
更認識了信誼親子館
裡面真的寬敞又乾淨,
遊戲區也很多元,
有耗體力的也有益智的
所以我會想要再帶捲捲去!
抓周活動我覺得很有趣,值得推薦👍
因為複雜的禮俗信誼都幫你準備好
小孩也能玩也能運動到
大人其實沒有什麼要求
看到小孩開心就開心。
我身邊很多親友都有推薦我抓周寫真
但因為我們家能自己拍照
所以我就選了單純的抓周活動
活動結束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感覺也很不錯哦!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