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與友人聚餐有帶小小朋友

所以就選了一家親子餐廳

其實我在台北市吃過的親子餐廳不多

之前體驗都是很貴又不好吃

但這家是蠻多身邊媽媽推薦的店

為了以後帶小孩做準備

就抱著嚐鮮探店的心情來看看

41801.jpg

 

 

位址位在信誼基金會的地下一樓

一樓跟地下一樓有親子館與親子書房

下樓之後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指引囉!

41803.jpg

 

 

進去餐廳之後空間非常寬敞

大餐桌座位,不擁擠

說真的台北寸土寸金

很多餐廳為了多一個座位

不是桌子很小就是跟隔壁桌很近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舒適空間

41804.jpg

 

 

這是另一個角度,

左下沒拍到的部分

是小小孩的遊戲區

好像有兩桌都放滿了家家酒的玩具

小孩一靠過去就可以玩很久

媽媽們也可以好好吃飯了!

41807.jpg

 

 

接著重頭戲當然是餐點

雖然印象中的親子餐廳都不好吃

但還是抱有一絲絲希望

菜單都是塗鴉風格

說真的很難想像菜色

希望有機會改成照片比較好。

這是友人點的兒童餐

看起來可愛

食材也很健康

41812.jpg

 

 

朋友點的燉飯、雞腿麵口味還不錯

份量不算多,對女生來說夠吃

如果是爸爸可能回家要吃點心

41821.jpg

41805.jpg

 

 

但我點的海鮮麵…

這天的海鮮食材不太新鮮!!

蛤蜊跟孔雀蛤都有吃到有臭味的

魚土味很重,而且很腥

花枝兩塊,有一塊竟然沒熟

麵口感也很不好吃!整個很雷!

我明明看很多客人點才選這道.....

41819.jpg

 

 

還好有甜點拯救了我!

起司蛋糕與巧克力蛋糕都很香濃

而且不會太甜,小小孩也能健康吃

41822.jpg

41824.jpg

 

 

<總結>

這裡的確是很適合帶孩子用餐的地方

小孩在辦家家酒區可以一直玩到忘我

讓媽媽稍微能放心吃飯

餐點也的確比一般親子餐廳好吃

2歲以上小孩低消$250,

大人主餐+套餐平均$550-$660

這價位在台北市還算可以囉!

但我吃的主食不新鮮這件事

當晚我有立即上網反應給粉絲團了

希望能有改善空間不要再讓其他客人吃到

畢竟我覺得他們很用心在用餐空間與食材

海鮮不新鮮也許是小意外

但還是希望他們下次能多注意

果然隔天中午前粉絲團就有馬上回覆我

並關心我餐後的狀況(我有說明我是孕婦)

不過還好我身體健康沒有不適

所以我沒有要追究的意思

而且我的本意本來就只是希望

餐廳改善後能更好

永續經營以後我才能帶我小孩再去啊!!

 

 

 

B1的信誼親子書房的某一角落

IMG_20190605_165522.jpg

 

 

其實我也是懷孕之後才注意各種親子資訊網站

其中一個就是信誼基金會的[信誼奇蜜親子網]

加入會員之後可以訂閱電子報、還有很多孕期百科

我每周都會收到懷孕的注意事項

逛逛網站也發現了很多親子課程與活動

未來小孩出生這些活動我都能跟小孩一起參加

img_bag02.png

 

 

信誼也有提供好孕袋讓準媽媽索取

這好孕袋內容非常豐富

不只是有嬰兒用品或試用包

比較難得的是有給媽媽試用包

因為兌換過幾次相關贈品

通常都是給寶寶的東西比較多

媽媽懷孕很辛苦才是需要禮物的人吧!(誤)

IMG_20190606_025640.jpg

 

 

還有信誼給寶寶的第一份書單

我覺得也很實用!

從出生~學齡前

都可以在信誼書房找到適合孩子的書

我自己是期望能陪孩子多讀書少滑手機的!

索取信誼好孕袋可以點這裡喔

fbshare.jpg

 

 

 

 

信誼親子館/農人餐廳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