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捲捲滿一歲了!

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當然要有一個自己的專屬蛋糕,
總不能買一個漂亮的只看不能吃。
捲捲從出生到現在
無論是配方奶副食品
都是我親自選親自做,
雖然要吃生日蛋糕,
我還是希望能不要破戒,
希望是低敏食材、
不要太多人工添加物。
看起來不是很難的條件,
但大多數蛋糕店
都不敢保證一歲寶寶能吃,
後來我找到永和的 #卡瓦蛋糕
網頁介紹非常詳細,
甚至是全蛋黃製作,
讓搞曹環媽媽放心很多!
 
我選了南瓜蘋果口味的
雖然網路上評價不錯
但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能多好吃
結果倒是挺驚喜的,
除了蛋糕比較沒那麼蓬鬆,
香味甜味兼具,
味道溫和不複雜,
尤其小孩反應不會騙人。
 
 
捲捲一看到生日蛋糕
好像就知道是他的
超有反應,
而且急著要我餵他吃
真的很有長大的感覺。
 
 
最小6吋蛋糕800元
含生日小裝飾與1歲蠟燭
上面的小鹿公仔是我加價100元的裝飾
蛋糕吃完就可以玩了!
 

如果正在尋覓寶寶蛋糕
我覺得這家可以考慮
資深吃貨表示很可以喔!
也許從此開啟小吃貨的蛋糕胃
但終於養到滿周歲了
我更期待之後能帶著鵝子享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