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寶寶的第一台車是Combi的Sugocal,

去年七月底購於台北奶娃的店。

我懷孕時跑奶娃的店好幾次,

試推、試收、試提,後來選了這台,

這台不算大台,是輕量級的,

因為考慮到可能自己帶嬰出門,

所以我選了5公斤以下、單手能收的車,

當然品質跟顏值也很重要,所以買了combi。



寶寶第一個月要回診打預防針

就開始用這台推車,

因為寶寶出生在夏天(很怕熱)

而去年天氣又特別熱

經過嚴峻氣候的考驗

這台透氣還不錯喔!

附有寶寶墊也能讓小嫩嬰躺的更舒適。



實際上推出門也很好推,

雖然不是大輪子系列

但在台北市區使用

車身穩、轉彎流暢,已經非常足夠。

尤其遮光罩可以幾乎蓋到180度

對於現在肺炎疫情非常時期來說

人多的地方我可以馬上蓋住寶寶 

這推車算蠻好看,質感也不錯

每次出門這台車詢問度很高

都會被其他爸爸媽媽問我們這是什麼型號。




收納空間雖然不是最大的

但我目前也夠用,

車子還可以買掛勾

或是飲料架增加實用性。




寶寶滿6個月的時候

我們發現推車坐的有點擠

原來是還沒拆掉寶寶墊

拆掉之後空間更大也更透氣

6-8個月寶寶出門吃飯

還沒辦法坐兒童椅

我都讓他坐在推車上用餐

累了就休息睡覺。





《同場加映》

雖然已經快要夏天

但去年底是寶寶第一個冬天

小嫩嬰在冬天出門

新手媽媽還是很緊張的

好在去年我購入了UQ的寶寶兩用毯

又輕又保暖,

讓嫩嬰出門安心又溫暖。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