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化妝畫的少了!

出門工作戴口罩妝也更簡略,

但肌膚保養我還是每天很認真的實行。

只要時間允許洗完澡我一定會敷面膜

目前這是我第二盒 #LuLuLun 

用掉的第一盒是我認識十年的化妝客人送的

去年我懷孕的時候她特別寄給我,

當時我還有其他面膜所以沒有馬上拿出來用,

一直到生產完育兒期間才拆封,

然後一用就愛上……❤️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面膜,

LuLuLun面膜很有名之前去日本都會買,

但就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是生產後肌膚狀況改變了

我現在用的這個是 #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

這個敷完之後皮膚很舒服、不會黏,

保濕感也很明顯,尤其隔天上妝眼周超有感

這個面膜布不是那種很像濕紙巾薄薄的

有一般面膜的質量,所以能讓保養事半功倍。

(很多盒裝面膜都太薄了,保濕度也會差一點)

有時候我只敷5分鐘寶寶就哭了只能拿掉,

但我感受保濕效果並沒有差很多,

對於我這樣時間有限的彩妝師/媽媽

這種面膜快速又方便啊!

現在這個第二盒是不久前@cosme

要撤櫃前特價購入不到500元(36入)

但重點不是便宜與否,

而是買了有認真用、有效果就可以超越一切價值。

真的用了很久才分享,真心不騙

下次還想試試看其他顏色。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