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在做關於消毒鍋的功課
就看過nac nac T1觸控式消毒烘乾鍋相關介紹
剛好我弟與同事早我選購都買這台,
私下詢問都特別推薦我。

在月子中心用過飛利浦的,
層層疊疊又沒有烘乾功能,
奶瓶老是濕答答,
雖然月子中心護理師們都說
這水不影響接著泡奶。
回家後用到這台
真的很喜歡它掀蓋設計,
單手就能拿奶瓶,
烘乾功能更是解決討厭的濕答答問題,
而且還能單獨選擇烘乾10分鐘。
同時這個消毒鍋容量很大,
現在每天除了奶瓶
要同時消毒副食品餐具還有固齒器,
這台真的很能裝!




不過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小瑕疵,
明明就是好設計,

做工就是不夠百分百細心,
例如前面小水槽,
它本意是裝好水關蓋子
就會壓住開關,水會往下流,
但我常常遇到關蓋還有一點縫隙差
結果水沒有往下流,
結果一啟動就會發出無水警示音
所以幾乎都要手動壓住讓水往下流
然後我才關蓋啟動消毒烘乾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的問題?
雖然不是大問題,
但如果沒有瑕疵會更完美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跩媽咪網站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