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當然就是要保養!

雖然育兒生活很忙很累

但這幾天的變天是會讓我出現

全身皮膚緊繃乾癢的狀況…

身體按摩油真的是解救了我。

massage-oil-and-sea-salt-PMPP77S.jpg

 

 

上周拿到蜜葳特Melvita新品

【薰衣草舒壓好眠系列】

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天的使用心得…

 

 

每天晚上把小孩哄睡之後

讓自己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真的是我最放鬆舒服的時刻了!

female-person-soaps-the-body-with-a-sponge-ACVZ9XU.jpg

 

 

洗淨身體後用大罐的身體去角質

全身畫圈按摩,

並在關節部位多加強

其他身體部分都只要輕柔帶過

其實身體去角質一點都不要費力

裡面的顆粒是有機的薰衣草粉末

以及堅果仁粉末,很細緻不會刺激皮膚

我一周大約會用2-3次。

 

 

 

沖完澡擦乾身體

人還在浴室趁身體還熱熱的時候

是擦按摩油最好的時機!

不僅更好推,浴室的溫度與蒸氣

會讓按摩效果奇妙的提升。

 

 

我最疲勞的部位是肩頸與腰部

所以我會加強這兩個地方的按摩

一樣也不需要費力

(累整天我真的也沒啥力氣)

只要利用按摩油的質地滑推

輕輕滑推到按摩油吸收就夠了

young-woman-is-having-a-pain-in-her-back-PT7G3ZQ.jpg

 

 

不只舒壓、舒眠、

停留在肌膚上薄薄的油脂

除了保濕更有保暖的效果

終於能躺下睡覺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剛剛按摩的地方

都還溫溫熱熱的,

所以真的可以很快的睡著喔!

young-woman-suffering-from-pain-in-leg-at-home-MVXK3ST.JPG

 


我很喜歡這款按摩油的味道

而他的瓶蓋是很特別的木紋設計

很有高級感


 


雖然寶寶不一定會讓你一覺到天亮

但是媽媽的身心靈得到舒緩是很重要的

如果覺得當媽媽很辛苦

那麼就對自己好一點

給自己一份最棒的聖誕禮物吧!

tiny-feet-of-a-newborn-baby-in-caring-mother-39-s-NCADVU3.jpg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