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份很棒的禮物
來自台東的祝福! 
是十多年前的一位學生、
這麼多年來她一直像好朋友
在網路上互相關心著
這是他祝賀我與捲捲的心意♥️
 
 
沒錯!是夢幻甜點馬卡龍
紙盒包裝素雅有質感
沒想到打開後竟然如此夢幻繽紛
每一個口味都不同\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都嚐嚐
 
 
 
宅配來的時候是冷凍配送
上面有附註最好吃的方法
口味非常多樣,
還好店家也附上了menu對照
有水果口味、經典的巧克力口味
最讓我期待其實是他的茶類口味
Menu上面寫著人氣商品
光是茶類就有日式焙茶、
伯爵紅茶、紅烏龍三種
茶香濃、三種各有特色
真的沒想到茶跟馬卡龍這麼搭!
 
 
 
真心不騙!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
以前對於馬卡龍的印象
就是甜+黏牙
雨田家的除了口味多樣、
口感不會過於甜膩
重點是不黏牙
連我不愛吃甜的人
也算是讓我發現馬卡龍的新世界了
 
 

配紅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最近又嘴饞了
還好有網購…!!
雨田家在台東聽說有門市
是可以坐下來吃的
有機會去台東我會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