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與我合照的Dawn Ho來自澳洲

早在三月初時,透過網路與我連繫

希望他在四月份來台灣探親與觀光,

能找一天與我見面做一對一的個人美妝諮詢

Dawn本人開朗又親切,我們一見如故,

而且也非常聊得來(他是天蠍座)

雖然只有短短3hr的諮詢,但是Dawn透過諮詢更加了解自己

也讓自己的化妝技巧更上一層樓

 Dawn其實是台灣人,但後來結婚輾轉待過新加坡,

現在則是定居在澳洲,所以溝通上完全沒問題

不過看到英文的美容筆記,我還是覺得很新奇

愛漂亮是不分國界的,不分語言的

只要肯定自己想要的,努力去追尋就對了!

 

 

 

Dawn本身就會畫點淡妝

但是他跟很多女性一樣,總是抓不到適合自己的眼線長度

選不到最適合自己的色系,

看書學還是看電視學,但總是畫不出一樣的妝容與風格!

其實我一直想要推廣一對一的個人美顏諮詢

就是想要讓更多女性知道

化妝並非只是把線條與顏色放在臉上

而是要針對自己的骨骼比例,膚質狀況做些許得調整

這個調整,必須要有經驗,需要有專業的人來協助的!

 

 

 

一對一除了本身要有專業與經驗之外

一對一的諮詢其實很耗時

但我覺得只有一對一才會更精準得學習~

再累~我覺得為了你的美麗,很值得!

這美麗的妝,美麗的眼線,是Dawn自己完成的。

 

 

 

 

 



 

歡迎全省大專院校,公司團體及個人社團邀課

我們可以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喔!

請來電洽詢預約,別忘顯示電話號碼

專線0918-767-907

 

 

凱菲時尚工作室
統一編號:26223717 
 
<業務項目> 
時尚彩妝講座
品牌教育訓練
品牌發表會記者會
活動彩妝師團隊
網路廣告/網路節目/微電影製作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