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5 

這兩周Kelly馬不停蹄得跑校園

每年5-6月是各大專院校籌備畢業季的大檔期

除了學校教授的知識要學之外

學校還會有一系列的職前講座活動

無論是專業人士的工作分享

還是職場形象學,學校與勞委會都非常用心的在籌畫!

現在的學生也真的很幸福!

 

 

 

 

投影片3

Kelly這次到了嘉義的大同技術學院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這次Kelly是受邀為美容造型設計系的畢業生

做職場的經驗分享!

這好像比我教化妝更不費力氣

因為我只要分享工作經驗與創業歷程

不過我還是有花點時間整理資料與照片,做成投影片

其實我得入行歷程,部落格其實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因為真正讓更多人認識Kelly,的確是透過部落格這個平台啊!

所以各位格友們也成為了我創業故事的主角呢~

我記得以前美容造型的科目很少

在我的那些年當中,只有部份高職才會有美容美髮科

大專或是技術學院還沒有相關科系可以選

現在學校的科系越來越多元

但卻也讓現在的孩子對於未來更加茫茫然

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分享,能讓台下的學生對於自己的未來多點思考

無論是想要創業,或是投入企業集團工作

除了本身具備的專業之外,熱忱是非常重要的啊!

 

 

 

 

 

歡迎全省大專院校,公司團體及個人社團邀課

我們可以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喔!

請來電洽詢預約,別忘顯示電話號碼0918-767-907

 

 

凱菲時尚工作室
統一編號:26223717 
 
 
<業務項目> 
時尚彩妝講座
品牌教育訓練
品牌發表會記者會
活動彩妝師團隊
網路廣告/網路節目/微電影製作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