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Kelly來到了中壢的中原大學

一樣是畢業季的活動之一

這次Kelly來分享的就是職場形象學!

 

 

 

 

這是Kelly第二次來到中原大學做職場形象的講座了

我對這裡的學生印象極好

除了上課非常認真之外,課程中都會積極與我互動

課後發問也非常踴躍!

說真的我不怕被問,最怕冷淡的場面了

 

 

 

為了怕大家看投影片太無趣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做個色彩心理測驗

了解自己是什麼個性的人,對於未來選擇職業也非常重要喔!

004 

 

 

 

職場形象,說穿了,就是形象包裝

適度包裝會讓你面試順利

無形中也幫助你職場上人際關係更得心應手

畢竟整齊與邋遢,多數人還是會喜歡整齊乾淨的

當大多數的人屬於整齊乾淨的

你若是更有個人特色,就會比較容易被記住

(切記!要好看的個人風格)

你能說職場形象學不重要嗎?!

透過3H的講座雖然我能傳授的技巧有限,

但是至少在座的畢業生,你比外面沒上過課的人

更多了一點競爭力!

 

 

 

 

 

歡迎全省大專院校,公司團體及個人社團邀課

我們可以量身訂做專屬課程喔!

請來電洽詢預約,別忘顯示電話號碼0918-767-907

 

 

凱菲時尚工作室
統一編號:26223717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