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presso又有新口味膠囊
夏天一定要來一杯冰涼飲
所以這次兩款限量膠囊
都是適合做成冰涼的咖啡喔!
#澳式冰萃黑咖啡
#澳式冰濃萃拿鐵
 
 
最近沒有時間去門市逛
但我定期都會收到會員電子報
一打開又是限量版訊息
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這個
MONIN 風味糖漿
左起:香草、椰子、焦糖
 
 
活動門檻也不高
只要購買8條以上的膠囊
內含1條以上的限量版冷萃咖啡
三款風味糖漿就免費送
 
 
在沒有試喝的狀況下
我平常習慣喝加牛奶的拿鐵
所以這次限量版膠囊
就以 #澳式冰濃萃拿鐵 為主
再補貨幾款自己喜歡的經典口味
輕輕鬆鬆就達標了!
而上網訂購方便之外,
送貨也超快速
我週三晚上訂購
週五中午前就收到了!
 
 
當了Nespresso這麼多年會員
今年活動最多、優惠也最有感
我會繼續愛喝下去的…☕
 
 
剛收到糖漿還沒試味道
我還是很謹慎詢問了一下客服
有沒有建議的特調方法
客服回覆如下:
Nespresso x Monin風味糖漿組
含香草、椰子及焦糖風味,
可依個人喜好恣意混搭調配各式特調。
您可在澳式冰萃黑咖啡中
佐以些許椰子風味糖漿,
或以焦糖風味或香草風味糖漿
搭配澳式冰濃萃拿鐵,
創造夏季專屬的咖啡甜蜜攻略。
夏日咖啡特調請參考>> http://bit.ly/2KHGPLd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