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其實天氣不怎麼好

但依舊沒澆熄我逛遍東京的熱情

先來給大家看看新宿街頭,跟前一晚同樣位子拍攝

白天的新宿,很忙碌,大家腳超快的!

你以為台北很快了嗎?來這裡簡直是在競走!!

01

02

 

 

 

而我也要開始我的東京冒險

目前只能背影示人,因為這一天,我素顏出門....

03

 

 

 

路線示意:新宿>涉谷

6

 

 

 

我就這樣素顏來到了涉谷....先拍一下小八!

不是我對小八不敬,而是這天是計畫去涉谷的造型店做造型啦~

(回顧:東京SEDO日記

04

 

 

 

小八受歡迎程度,這天好多學生來跟他合照喔!

但我覺得我受歡迎程度也不差,我在旁邊排隊拍照的時候就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位日本型男走進我,竟然跟我搭訕!!!!XDDDDD

受寵若驚之餘,我恨我當時怎麼還素顏?!還是因為素顏在涉谷街頭很特別嗎?

05

 

 

 

 

畫好妝~弄好頭髮~

再度回到小八銅像前,這次可以光明正大的合照

可惜,日本型男不知道去哪了......(我的桃花~~~~?!)

就這樣結束我在涉谷的行程了,這次沒多停留,我下次再來逛喔~

06

 

 

 

路線示意:涉谷>辰巳

7

 

 

 

接近中午要吃飯的時間,我先來到了辰巳

這裡沒有什麼好吃或是知名景點,但有一個地方非常值得朝聖

很剛好最近日本在播出HERO2,台灣也能同步看到

現在分享真的是超~應~景~

07

 

 

 

這不是我會想到的行程,所以感謝這次同行同伴的用心

讓我親自來到這裡,雖然看不到木村轉身,但我走在跟他們一樣的步道上!!!

08

 

 

 

當然~我的兩位小伙伴也要來踩一下

但這張也把兩位拍的太夢幻了吧!是要結婚了嗎你們?!(口亨)

雖然這麼說,但回台灣之後,

這張立馬變成我的臉書封面,我還做了這張照片的明信片....

DSC_8593  

 

 

 

 

 路線示意:辰巳>月島

8

 

 

 

午餐來到了月島

沒錯~~~就是為了文字燒!!!

其實來之前,我跟同伴討論幾次,其實差點要刪了這個行程

因為沒吃過其實有點擔心口味不合,再加上賣相不是太好(整個很有҉嘔҉吐҉物҉的FU)

但出國前看了幾篇遊記分享,其實評價還不錯!

最後一次確定要來吃,是因為去書店看旅遊書的時候無意間看見

東京10大必吃,第一名就是月島文字燒,所以~就給他一次機會!

10

 

 

 

我看起來好像很懂,其實當時還沒學日文,根本不懂,拍好看的而已

來這裡之前事先上網爬文的,很多網友推薦這裡もんじゃ蔵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月島3-9-9 (有樂町線月島駛7號出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09  

 

 

 

老闆娘會親自來炒,所以不用擔心不上手

其實拍了超多照片,但由於賣相真的不太好,我後來決定不放了

嚴選兩張看起來還不錯美味的照片代表,

我想說的是,任何事都不要看表相,

我差點點就因為看起來像xxx就不來吃了

但吃過之後真的覺得,東京旅遊一定要來吃....

14

15

 

 

 

雖然網路上有看過網友分享價錢,我覺得一人一份文字燒很合理

2人2份的文字燒,對於小鳥胃來說有點撐,

但因為太美味,我和同伴還是吃光光了

若食量不大建議一份文字燒+其他小菜就好!

回台灣之後,我現在還是很懷念月島文字燒,

雖然台北也有月島文字燒,但口味真的不一樣....

(這不是肯德ㄐ這不是肯德ㄐ的心情)

13  

 

 

 

 

路線示意:月島>豐洲(一站就到囉!)

9

 

 

 

這張地下鐵地圖沒有特別畫出百合海鷗號路線,

因為百合海鷗號全線都是在地上,聽說,有非常美的風景

這一條線,會帶我去台場!!!!

16  

 11  

 14

 

  

 

 

 

台場好大,而且好美喔!不愧是東京的約會聖地~

假掰的照片一定要拍幾張,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美好,但這時候開始要下雨了....(接著連續下好幾天)

我也終於受不了日本老師的劉海,我把頭髮夾起來了!

DSC_8698

DSC_8701

 

 

 

 

台場真的很大,首站來到台場一個新建的購物中心"Diver City"就位於富士電視台的後方~

Diver City 官網 :http://www.divercity-tokyo.com/tw/

而1:1的鋼彈就位於 Diver City 的中庭廣場內~

我遠遠的就看見它.....想說也還好!

17

 

 

 

結果來到它的腳下,我還不到它的腳踝,

據資料顯示,它有18公尺高,許多人來台場一定會來看它

18

19  

 

 

 

台場還有一個自由女神像

是法國政府公認的複製自由女神像

12

13

 

 

 

雖然是在大都市當中,但沿線真的都很美

可惜,下大雨了....

我有搭台場摩天輪,可惜天氣不好就沒有拍什麼風景了

16

17

 

 

接著就是室內行程了~

我們來到了台場維納斯

第一站先衝TOTOTA汽車博物館

這裡超大,還有非常多好車~

如果你以為TOYOTA就是國民省油車而已

那真的要來這裡開開眼界~

有超多經典車與賽車可以看

還有蠻多真實體驗區

15

DSC_8966  

 

 

 

 

 

 維納斯裡面就是一個小城市,很大,到處都是美景~

DSC_8922_副本

DSC_8924_副本

DSC_8928_副本  

 

 

 

其實來到維納斯,我是有很重要的事!!!

就是來森林家族的凹類....

太好買了!接下來的畫面就不解釋了

在這裡我大概就一直逛到打烊前吧!

從這裡結束一天的行程。

維納斯城https://www.venusfort.co.jp/multi/index_tw.html

DSC02623_副本_副本  

 

 

 

 

這一篇從搬家前寫到搬家後...太不認真了...

下一篇我會努力的,努力的把回憶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