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  自kellyfacer - 我的人生第一次自由行-1東京計畫

 

01

人生中第一次東京行+自由行即將展開

我真的開心興奮到睡不著....

雖然已經玩回來一個多月了

沒什麼認真整理照片寫旅遊紀錄

但那七天的充電之旅讓我到現在還是讓我工作充滿靈感!

這次我還帶了兩個夥伴出國,接下來的遊記都會有他們的身影...

帶他們出國只是要圓以前沒做的事(以前帶娃娃出去拍照是不太被支持的事)

 

 

這是在松山機場的登機門自拍

你們所看到的就是我這次東京行的行頭

我沒有行李(沒有託運)

就一個常用肩背包包,加上一咖黑色的MUJI旅行提帶($2250那一個)

東京嘛~要什麼有什麼,我打算缺什麼就在當地買回來...(樂觀)

02

 

 

 

這就是我要搭去東京的飛機

ANA的787真的很有氣勢,不知道是不是偏見,

ANA的機上服務感覺真的比較親切,餐也比較好吃!

這次因為沒有託運行李的關係,我到了羽田機場我只花了5分鐘就出關...

再花5分鐘在機場找一些旅遊手冊,再花5分鐘找地方搭車往飯店方向走

史上最快出關紀錄!!!

03

 

 

 

我這次住在新宿,選在這裡是因為我有很多重要行程都要在這裡轉車

於是就決定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沒想到新宿車站非常大,線又非常非常多,

要是事前沒做功課肯定會迷路在東京

但第一天,只有滿心歡喜的心情,看到新宿的街景都忘記我還沒晚餐....

(飯店往新宿車站的方向)

04

 

 

 

這是JR線的樣子,過了這個鐵道是新宿東口

那裏有非常非常多好買的店,我缺的東西都要往這裡走去買囉!

04-

 

 

 

 

新宿東口一角

上面的螢幕廣告是木村拓哉

新宿很繁華,乍看感覺是跟台北很像

但東京不會悶熱,沒有臭臭的空氣,而且街道非常整齊乾淨

04--

 

 

 

 

往新宿東口,首先就是衝H&M

嗯!別懷疑,我要買衣服囉!由於太好買了,整個就想專心挑衣服

這段時間都沒有拿手機出來過(反正也不能上網)

所以買衣服就沒有照片分享了,反正回台北我會穿嘛~

只是看了東京的售價之後,會覺得台北人生活很辛苦.....

下次去東京,我也絕對還要再買很多衣服才行(!!!)

然後我還去了電氣店,什麼大小家電都有,

但我不是為了家電,我是來買耳機的,

這裡不是專業耳機店,卻簡直像是耳機的量販店

每一台都可以試聽,台北就沒這樣一整排耳機試聽的店吧!!!

這裡有很多台灣沒賣的,而我事前已經在台北做好功課了

我選了幾款喜歡的口袋名單,現場試戴試聽再選喜歡的~

04---

 

 

 

薑薑~就是它!

雖然不是很貴也不是很了不起的耳機

但是~~~我的頭很小,其實我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耳機,

這台外型好看之外,音質也不錯,重點是很輕,又很合我的頭型不壓耳!

最後一點很重要,它是藍紫色的!

(日幣約8000多...我記不清楚帳單也不知道去哪....不要問我了...)

09

 

 

 

終於補貨完畢,要準備回飯店休息

這時候已經過了10:30了,還好我住在新宿,

這裡很熱鬧不怕晚上沒東西吃,但我記得....我人還在台北的時候就想

我去日本不要吃拉麵!因為台灣很多也吃到膩了~

人果然不能說大話,第一天晚上我就吃拉麵了XDDDD

這是在新宿某條巷子裡面的一家小店,它叫「肉肉拉麵」

看得出來我不是很認真拍,因為不是特別找的店,所以照片不多(新宿西口站附近)

08

 

 

 

跟松屋很像,外面會有販賣機先付錢買單

然後才進到店內,果然是小小店,小小的吧檯位子不多

我已經坐在最裡面的位子往門口拍了

老闆就在吧檯裡面為大家服務,是兩位年輕帥哥喔!

05

 

 

 

開動前不忘這兩位旅遊伴侶,先拍一張!

但我承認,在吃這碗拉麵之前,我真的沒有抱太大期待

因為拉麵真的吃多了,膩~

07 

 

 

 

在我吃第一口之後,我對拉麵改觀了

好清爽的湯,很簡單的配料,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沒有刻板印象中的那種「拉麵的湯都很鹹」這種事~

我花誓整碗我吃光光

也因為這碗拉麵,我決定未來的六天旅程

我不朝聖,不跟觀光客擠,我就去吃當地人去吃的店

雖然語言不通,但比手畫腳對方還是可以懂我的明白

這就是日本人最NICE的地方,即使聽不懂,還是很有耐心的聽你說完看你演完....

06

 

 

待續.....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