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家族的八卦時間!到底為什麼他這麼白?!WHY??

這次出動了好多森林的小動物,不知道為什麼擺起來這麼有戲!

當然,白皙是天生的,但想要不曬黑不曬傷,不是光靠美白就行~

10258241_753576314663594_5749993769307090360_o

 

 

 

接下來由小白熊妹妹為大家介紹幾款夏日必備防曬!

也是Kelly愛用款喔~

01

 

 

 

 

我的臉部防曬第一名SOFINA

用很多年了,也換過幾款,但還是覺得它最好

現在開架就可以買到,很平價,而且SPF50質感很水很輕透

完全不用擔心度過一個黏膩的夏天!

02

 

 

 

我每年必買的身體防曬

由於我勤勞補擦,身體防曬用量是非常大的

開架買防曬真的不會心疼

夏天就是要大器的擦~浪費的抹~

如果又遇到特價一次都是帶走5-6罐的....

我非常怕熱,也害怕夏天黏膩的感覺,所以我只用清透水感的防曬,

雖然SPF30,但只要勤勞補,還是可以安然度過夏季不曬黑!

03

 

 

 

說到身體防曬

就一定要說到噴霧型防曬!!

我覺得這種防曬最適合懶人與男人

因為快速不麻煩,只要使出噴蟲的技巧就可以~

雖然噴霧很清爽,但清爽的質感都帶點酒精

所以我是特別用在擦不到防曬的『背部』

還有需要一直補擦卻常常忽略的『腿部與腳背』

04

 

 

 

噴霧型防曬雖然方便,

但是高壓瓶設計帶要出門不是很方便,

例如:出國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還有夏天很熱,我也不敢把高壓瓶放在高溫的車上~

品牌貼心推出這種一般噴瓶的防曬

帶出門更方便之外,SPF50讓人不擔心曬黑

噴霧特有的清爽感都有了!

原本露得清噴起來油油的缺點

Neogence這款竟然完全沒有,

懶人還是男人都快買來用吧!

05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防曬勝 

 

 

◇什麼時候需要擦防曬?

1.防曬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因為一年四季都有陽光。

2.防曬是不分室內室外,因為室內一樣會有陽光反射。

3.防曬是不分日夜,不要忽略燈光帶來的曬黑危機。

 

 

◇ 如何使用防曬?

1.我們需要多少用量?防曬用量一定要足夠,

 一個夏天,你會用掉幾罐防曬乳?  

如果你一年用不完一罐,你的防曬等於沒做,

若一季只用掉一罐你的防曬也還不夠勤勞,還是會曬黑。

我通常在室內工作較多,一季大約用掉六罐防曬乳,

平均兩週用掉一瓶,也許你會覺得我的用量驚人,但其實這已經很不認真的,

我不曬黑的秘密,就是毫不客氣的使用防曬。

 

2.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

高防曬係數一定好嗎?防水的才好嗎?

其實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上策喔!

如果是室內工作者,我建議可以使用SPF25~30的防曬,

若需要長時間在戶外工作或是遊玩,

使用SPF35~50才能夠不曬黑不曬傷,

但是無論使用多高係數的防曬,想要不曬黑,

一定要在1~2小時之內補擦防曬才有效果喔!

當然~如果不是去玩水或是運動會大量流汗的人,

不一定要使用防水性的防曬,

我的使用經驗,通常防水的也比較油,比較不透氣,

舒適感與清爽感沒有一般防曬來的好。

 

3.正確卸除防曬?

沒錯!防曬是要卸妝的,

尤其使用高防曬係數與防水型的防曬品,

通常沐浴乳沒有辦法將它洗淨,

如果長期都沒有把身上的防曬卸除,

毛細孔會阻塞,就會亂長小東西,

這可怕的經驗到了我有正確的卸妝觀念之後就改善了。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