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0565_689799601041266_155138237_n  

好的保養品會讓你的肌膚上天堂…

認識DORETTA就在去年冬天的時候

我依稀記得我在我的Mail海中

來了一封陌生的信件希望能邀我體驗與合作

其實這類的信件真的很多而且很雜

我也不會每一封信都看

但通常附上網址我就會進去看看

可能是一種直覺,覺得品牌設計與商品理念是不錯的

雖然也拖了很久,但終於在來信的三個月後我親自與品牌見面了!

當時也沒有什麼具體的合作

因為我不是部落客,但只要是好的商品我都很願意體驗看看~

我是那種好用就會分享,

但如果不好,品牌希望我能回饋意見給他們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這品牌是蠻有SENSE

 

 

在這行工作很久了

常常都會有廠商打電話來想拜訪我

有時候為了篩選,

我會請對方先寄公司簡介或商品相關資料網址給我看看

有時候是透過認識的人介紹,就會直接來找我,

有幾次蠻糟的經驗,品牌帶著商品跟公司簡介來找我

劈頭就一直說自己公司好商品呱呱叫

然後拿給你的都是體驗包(你來找我,我應該不是消費者吧?!)

當然也會有那種什麼也沒有,要你自己想像產品多優秀

由於我沒有這方面的特異功能,我只好跟他說掰掰~

說穿了,就是個商人。

 

 

所以在分享DORETTA商品的使用感覺之前

我更想說的是品牌本身,人比商品更加重要!

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DORETTA品牌親自跟我碰面的時候

對方不是急著說商品優點,

而是他告訴我研發過程與他對商品投注的心血

我聽了都會感動,而且會真的想幫他試試~

我會想協助他讓品牌更好,

如果真的夠好,那就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我這人就是雞婆與熱血,如此而已!

 

 

哈~這篇好像都沒有像部落客一樣的圖文

因為要看精彩的圖文可以看專業部落客的

我想說的,是那些背後你們不知道的事~

 

 

體驗心得來囉!

其實去年整個冬天我一直都在過敏狀態,

我焦慮的一直換保養品,

後來是一直用到這組B12用到快見底了我才甘願說它好

對於敏弱肌膚只能選擇溫和不刺激,

成分簡單又能達到保濕的東西,

DORETTA的B12系列就跟他的包裝一樣簡單

敏弱狀態需要的就是簡單,但又要注意修復與保濕

所以這時候B12的特點就能在這裡發揮

尤其大罐的濕敷水,平常當化妝水用

忙碌的時候或是在妝前又可以急速的濕敷一下

有一次剛好遇到生理期又失眠,隔天早起時兩頰紅紅刺刺的

濕敷完之後直接上妝,妝感與肌膚竟然意外的服服貼貼....

我也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品牌在說他的研發過程時那麼有信心

台灣的好商品不少,我期待也能為用心的品牌做更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