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要籌備秋妝影音時,Kelly到了韓妝店逛逛

以往大家比較常看到我分享日系彩妝,就有網友問我,我是不是不用韓妝?!

其實韓妝平價,色彩大膽繽紛,包裝又可愛,身為彩妝師常常都還是會被燒到

這次Kelly就來分享一下上次的採購玩物~

70

 

 

 

 

 

口拭心飛-粉嫩唇彩霜

這是一款霧面質感,乾乾的幕絲質地的唇筆

色彩繽紛飽和,一看就非常韓系少女的fu!

除了當唇彩還可以當持久頰彩使用,是非常實用的彩妝品

我一次就買了兩色...(跟我的秋妝完全無關的商品)

51

52

 

 

 

卡啦POP-普普風俏漾唇彩

這是一款液狀唇彩,也是持久不掉色那種

使用後唇部會有一層光澤感

我覺得跟剛剛的唇彩筆一起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72 

73  

 

 

 

首先,我來試試口拭心飛的頰彩效果!

雖然我說他的質地乾乾粉粉霧霧的

但其實對於新手來說

這樣的質感比較不會讓你毀掉底妝!

我比較大膽直接往臉上塗

膽子小的初體驗時建議還是 用手沾>按壓於臉頰

 55

56  

57

 

 

 

對於這樣的粉嫩頰彩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跟一般粉狀腮紅最大的不同,我想還是持久度大勝

但敗筆就是...我平常眼妝很濃,感覺跟頰彩撞色了!

58

59

 

 

 

接下來是唇部試色

如你們所見,質感就是乾~粉~霧~

所以我的唇紋表漏無疑....我建議深唇紋女孩請不要單獨用它

這系列色彩都帶點螢光感(不要懷疑,真的有螢光fu)

所以膚色偏黃偏暗,唇色太紅太暗的女孩們

採購時一定要慎選色!!!不然你就買別款吧~

先說~螢光色不是不能用給你們用,但必須搭配完美的底妝才不會掉漆!

61

60

 62

 

63

 

 

 

接下來我為了跟俏漾唇彩搭配,我做了小小改造

稍微把剛剛的唇彩霜抿掉~

  64

65  

 

 

然後~在唇部中央點上了這款顯色持久的俏漾唇彩

有一點點光澤,對於深唇紋來說是非常大的希望

螢光唇馬上變身咬唇妝!

67

68

69  

 

 

 

終於讓我敢拍全臉照示人

唇彩與頰彩真的是粉嫩到不行...

在微涼的秋季,我想還是可以亮麗玩色

但我的敗筆依舊是...當天眼妝很日系,一整個就是大濃妝!

拍照效果可能還可以接受,但現場看我無法接受這樣滿的妝容~

所以請大家自行忽略眼妝吧!感恩!

71

 

 

 

 

 

 

說到韓妝最吸引我的,好像一直是唇頰彩!!

上次分享『桶你摸你』與『拉芙u』也是唇彩

一起來回顧: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