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又是一篇遲到文

早就在臉書分享新唇色,大家都好奇什麼品牌

因為堅持要發文才要說,所以讓大家久等了

 

 


 

這次的唇彩是來自韓國的『捅你摸你』

只是聽說當天是折扣的最後一天,所以三支唇膏入手900元不到!

20130424-DSC00890 

 

 

 

拿到手時,其實很驚艷!因為除了正紅色

其他兩色是我完全沒有嘗試過的色系

所以我拍完照(職業病)就馬上拆來試色了

 首先,就從看似平易近人的偶戀橘開始!



 

 

雖然看起來亮橘又飽和,實際上是透明潤澤感

所以其他凱菲老師都說顏色很淡,

但我天生唇色淡,加上我真的塗了超厚一層

所以就出現了很飽和的錯覺!

但對於挑戰新唇色的新手來說很容易接受

 

 

 

 

接著上場的是我蠻期待的粉霧桃

08 


 

 

 

是的,你沒看錯,相機也完全沒色差

是真正的粉霧桃,雖然剛上色真的有種不敢相信的復古感覺

但還好當天我的眼妝色還算輕柔,

底妝也上的完整,還算Hold得住這唇色

我建議,膚色暗黃不要輕易嘗試,但如果底妝眼妝完整就另當別論啦!

 

 


 



最後~是正紅色!但跟我以前用過的都不太一樣

我用過霧面正紅,亮面暗紅,深酒紅

這個是.....亮面+正紅,沒弄好就是麥當當書數

果然,一上色還是嚇到我....(真實表情記錄到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畫紅唇,但時尚與俗艷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10

 


 

 

 

但不得不承認....紅唇畫完,肌膚更顯得雪白耶!

附上兩上美圖,請忘記剛剛我的驚訝囧臉吧!


 

相同的人,相同的眼妝,

但配上不同唇色好像就能有不同感覺!

這兩年很明顯彩妝重點慢慢從眼妝轉移到唇妝了,

所以今年請為自己添購幾個厲害搶眼的唇色喔!

保證你絕對不會輸.....

 


 

 

最後提醒一下!

玩夠了高彩度的唇彩,別忘要徹底卸妝,

請用眼唇卸妝液濕敷輕柔卸妝就可以囉!



 

 

這百分百是Kelly愛用分享文

絕非收費廣告文

因此也禁止廠商或網路賣家任意引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系彩妝 韓妝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