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的副刊專訪棚拍

是我人還在日本就一直在follow的工作...

由於在日本的時候很少有網路可以用

我記得我是到回程時在羽田機場,才用手機回覆採訪大綱....

06-

05

 

 

 

 

 

專業就是....無論在哪裡都可以寫稿啦~

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來蘋果日報的總部....

真的超懷念!我好久沒來了呀~~~!

今天主要是保養專題,因為還沒曝光,就不方便告訴大家什麼內容

不過我都是推薦我覺得很不錯的品牌唷~

01

02

03

 

 

 

 

今天的Model是筱蕾

臉小五官又精緻,真的是超級適合上妝的臉啊~

可惜今天是做保養.....

07

08

11

14

 

 

 

 

好用的保養品,我都從我家梳妝台搬過來啦!

接下來就好好期待專題發表囉~

04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