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kellyfacer - 工作最開心莫過於有個好團隊一起努力!

 

 

很開心再度與Solone合作,這次是拍攝新品的平面照!

SAM_8347

 

 

 

雖然說化妝跟棚拍對我來說是再平凡不過的工作,

但這次很不同的是我參與了妝容設計與文案設計

拍攝之前歷經兩次品牌會議+無數次的團隊會議

還有凱菲業務總監Irene的協力談了服裝贊助

將我們能做的事情範圍擴大了

我與凱菲,從彩妝師工作,現在要進階到『監製統籌』的角色

這也一直是我想做的~

SAM_8299

 

 

 

昨天依舊是非常美好愉快的工作天

上次造型師Polly的造型協助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所以品牌還是找她合作,這次還加入了造型師Bella

還有助理芯萍,是第一次跟棚拍工作

什麼都不會,連掛燙機都是第一次用,

雖然完全無經驗,但我個人是非常樂意帶新人實習的

因為沒有實習,哪來的經驗累積呢?!

也多虧助理在旁邊幫了我很多忙,還有這些珍貴的工作照~

02

01

09  

 

 

 

 

昨天是忙完了,但接下來我還要監督作品直到交件為止

接下來還有新案子要拍~~~~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新作品的誕生吧!

06

 

 

 

造型總監:Kelly

造型協力:凱菲時尚工作室 Polly/Bella

監製攝影:Jay

場地協力:David Photo Studio(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458巷3弄4號5樓)

服裝贊助:AIR SPACE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