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每個人都說彩妝師有雙「神之手」

可以把平凡變成不凡,把美麗加上光芒

我自己也因為這樣的天賦,我有好多好多成就感


 

 

 

但~真實的神之手,其實是這樣的!

乾燥!粗糙!

喔~不只這樣.....

 


 

我自己是美髮出身,所以在當美髮學徒的那兩年

稚嫩的手因為洗頭(過度使用洗髮精)洗到手指潰爛

現在我的手雖然不潰爛了,卻留下永遠不會好的富貴手

手指的指緣一年四季都在沒來由的脫皮脫皮脫皮

 



乾燥,就不用說了,尤其手會碰到髮品,什麼超級護手霜我都過用

現在這個狀態已經是最好的了,

我的實際年齡30,臉部年齡25,但我的手卻有45吧...

我的左手食指有很嚴重的繭皮,而且持續的在水泡脫皮中

其實我沒事,這左手的繭皮是因為長期使用電棒玉米鬚

被蒸氣燙燙燙~燙~~燙出來的!!!

很多年前我就有發現左手食指的這狀況

但這幾年累積下來其實越來越嚴重了




 

 

其實,碰保養品化粧品,手並不會有這些職業傷害

所以當初我若不要踏入美髮,我就不會有這些傷了?!

但~我不這麼想,我更沒後悔過

因為當初踏入美髮我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若沒有當初的歷練,又怎麼會有今天的神之手呢?!

我自己的學生,現在變成我的彩妝團隊

誰一開始不是白拋拋幼咪咪的手呢?

最後還不是練就了鐵砂掌般的功力

但不小心練就鐵砂掌,其實你也在這行有不錯的歷練了呀!

如果你的手沒有像我這樣,可能是你沒有美髮業的摧殘

也有可能是做的還不夠多~~~~~

 


 

一直以來我對我的手真的很沒自信

透過光與拍攝,其實妳們看到的只有實際上的50%

我的新書裡面,我自己的示範都沒修片

但如果有我的手出現,我會要求把脫皮受傷部位修掉,因為不好看!

今天與大家分享神之手的秘密之後

我想讓大家知道神之手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獲得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看到我的手千萬不要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