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學期,課程也有口碑了

所以每學期都有機會可以到長庚科大來上彩妝課

這次藝術科系的羅老師有7個班,分成四個梯次上課

感謝羅老師的協助,能配合我的空檔

10月底~11月初我幾乎都把行程給了校園

 

 




10/23 專三課程

這一天只有一個班級上課,專三學生的上課認真指數真的很高!



 

10/25專三課程

接下來都是兩個班級的百人課程,雖然人數多,但大家都非常認真

搖滾區也擠滿了學生!

17 



 

10/26專三課程

這一天長庚科大的全校學生早上都先跑5千公尺(聽說是學校的傳統)

接著9:40上彩妝課真的是苦了這些孩子

本來以為會有同學體力不知睡著了~

但孩子的體力就是比較好!整堂課還是很熱鬧!

03 




 

11/09 四技部幼保系課程

又是一早的課,今天上課的學生是大二的幼保系學生

而我跟幼保系也算有點淵源,上課前我還先跟同學分享一下我之前的工作經驗

接著上彩妝課,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烈,課後也有很多同學來問問題

可見~大家對彩妝課的反應真的不錯!!


 

 


再次感謝羅文賜老師的推薦

也謝謝凱菲的講師團隊Mika老師.Cherry老師.Fina老師

分別擔任這四堂課程助教與教學花絮拍攝

長庚科大下學期再見囉!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