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我對這種東西不會有興趣的....

電動彩妝師?!

顧名思義就是一種想要搶彩妝師飯碗的商品嗎~~~

001  

 

 

 

我在日本到處是電動商品,無論是電動導入器、電動洗臉機、電動除毛刀...

電動在現今的社會似乎是個趨勢!

好吧~因為它是無嘴貓咪的,所以不小心吸引到我的注意

秉持著體驗嘗鮮的犯難精神,我決定親身體驗一下

SAM_0197

SAM_0198

 

 

 

 

其實我去年的著作「逆齡勝 經」當中

就有推薦過這個,對於懶人或是初學畫妝的女人

這絕對是很容易上手的工具,若你也剛好是KT迷,是很值得收藏這組合的

SAM_0199

 

 

 

打開後內容覆有乾濕兩款粉撲

海綿款式濕用的,適用於上粉底液(乳)的底妝類產品

像馬卡龍一樣的軟綿綿粉撲則是乾用的,是專用於蜜粉或粉餅的定妝產品

SAM_0200

SAM_0202

 

 

 

你可以自由更換粉撲,非常容易操作!

打開開關就會有震動,搭配震動模式上粉底可以幫助妝感服貼~

是快速上妝的秘密武器(懶人必備)

SAM_0203

 

 

 

你若問我什麼感覺?

我是專業彩妝師,我隨便上妝都很漂亮啊!

就專業面來說,我不可能承認它可以取代我

但我覺得是很有趣的工具,我會想試試看~

也會推薦給懶惰上妝的朋友!

有時候化妝是需要一點鼓勵的,或是給他的一個有趣的工具

增加他美麗的慾望~~~

002

SAM_0210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