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的第一篇曬嬰貼文
我想就用baby的嬰兒寫真開場吧!
目前我還在坐月子享受悠閒時光,
昨天剛拿到熱騰騰的嫩嬰照
讓新手媽媽心情飛揚🥰

這是月子中心的服務之一,
有專業攝影師到月子中心拍攝,
上周二拍,本周三挑片,
週五下午就拿到檔案與相框。
身在相同行業,棚拍我真的看多了,
本來我對寶寶寫真沒有太大的興趣,
結果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不一樣,
不同領域還是有很多人認真的耕耘著。
首先這個拍攝團隊是一對夫妻,
他們不只是攝影師與安撫師,
夫妻兩人都是幼教保系畢業、
擁有專業保母證照與相關經驗,
在還沒拍攝之前我看到這個背景
心靈加分至少80%
拍攝當天小嬰兒狀況本來就不一定
像我兒子本來是睡的好好的,
但突然就提早醒了要喝奶,
然後要拍嗝、會溢奶、要換尿布…
種種突發狀況,這對夫妻都能搞定,
新手媽媽完全沒有徬徨緊張的機會,
我真的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
光是這點以往我工作是不可能遇到的。

拍攝道具也是他們準備提供,
在月子房的床上佈置好一個燈光場景,
換上彈性包巾躺在毛毛墊上就開拍了。
拍攝時間約一小時,可換到三套造型
有各種可愛動物的帽子衣服布偶可以選
而且這些道具衣服
他們都還準備紫外線燈消毒,
媽媽沒想到的他們都注意到細節了!

昨天拿到照片之後媽媽被萌翻了
整個寫真服務讓我覺得很棒很美好!
所以半夜醒來也要寫下心得推薦一下
這百分百不是業配,
只是我認同他們的專業與認真,
想要讓更多人知道他們,
他們有 #到府寶寶寫真、#戶外親子寫真
有需要真的可以考慮他們,
尤其萌萌的新生兒寫真是有時效性的,
長大了就拍不到這樣的感覺
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感謝我的月子中心提供這麼棒的服務
等月子坐完再來跟大家分享
介紹一下我的月子中心。
最後謝謝各方好友與粉絲們的關心
我都有收到你們暖心的私訊
恕我無法一一回覆,
當新手媽媽真的挑戰很多
每天我都在適應更多這個新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