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半年多以前....(對不起,遊記寫了半年!!!)

我想出國散散心,大家都鼓勵我飛出去休假一下,

同伴問我有沒有最想去的地方?

以前出國從來都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除了前年的北海道,

突然要我想~~~我只有說『森林家族樂園』

我知道日本有,但從來也沒查過它在哪,因為我覺得沒有人會陪我去,

同伴接著就開始『森林家族樂園』功課,是的,我要去了!!!(天啊~不敢置信)

DSC_7042

 

 

 

這篇我覺得超難寫,因為這天的照片大約就有一千張

我不知道該怎麼塞進我的遊記,所以只好用大綱方式來寫,

還記得跟我一起出國的兩位小遊伴嗎?

其實也是為了這一天,我要帶兩位『回家』看看

SAM_6480  

 

 

 

【今日行程】

05:00 起床,備相機,樂園內不能刷卡一定要帶足現金

05:40 前往新宿搭車小田急高速巴士 Odakyu Hakone Express bus

06:30 小田急高速巴士Shinjuku( 新宿 )Gotemba Station( 御殿場駅 )06:30班次,跟司機買來回票(¥2900)

08:10 到達御殿場駅,確認小田急高速巴士回程搭車處後,走過天橋前往另一端,下天橋左手邊購買Grinpa來回車票加一日遊園券(¥3600)

09:25 御殿場駅搭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ゆうえんちぐりんぱ線

10:24 抵達Grinpa森林家族樂園,瘋狂拍照&買限定版家族

16:42 森林家族樂園門口搭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ゆうえんちぐりんぱ線回御殿場駅

17:37 抵達御殿場駅,快步前往小田急高速巴士處搭車

18:05 御殿場駅出發

19:45 到達新宿駅

20:00 吃飯&繼續買衣服

001

002

 

 

 

 

離東京最近的森林家族樂園位在靜岡,就在富士山下,是很美的地方!

雖然很近,但光是搭車就要2小時,大約是台北到台中的距離,

車票我們在第一天來到東京的時候就買好

這一天真的是早早起床,首先從新宿到御殿場這時候才8:15

接著再從這裡搭車到靜岡Grinpa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不錯,超開心啊!

003  

005

006

 

 

 

 

到了靜岡Grinpa,其實它是一個超大樂園

森林家族樂園只是裡面一部份而已

所以真的可以待一整天拍照一整天!

http://www.grinpa.com/

007

 

 

 

 

買到了入場票~咖哇依!!!

008

 

 

 

 

我走進來之後我覺得我年齡馬上減20歲

整個就是開心&興奮,反正日本沒有人認識我XDDDD

還有帶孩子來這裡的父母,多半都是收藏家,所以他們也是有一顆孩子的心!

所以接下來內容都很幼稚,不是玩家可能不會懂我的心情....

009

 

 

 

 

這裡是入口必拍,只要玩家來這裡都會在這裡拍合照

這裡的背景就是富士山,可惜當天上山之後天氣就慢慢變陰了,

富士山被烏雲遮住!!!

010

 

 

 

 

進樂園我先衝的竟然是禮品店!!!

是這樣的,因為每個樂園都有自己的限定兔家族與限定商品

當初計畫來這裡就沒有預算限制的呀~~~

但這次很冷靜,比起來台場的凹累比較好買!

page01

 

 

 

 

 由於樂園很大,回程的車在下午,我們已經做足準備在這裡待一整天,

這裡連餐廳麵包店都是放大版的森林家族,只要是同好絕對不會無聊~

午餐來到森林家族廚房,其實也準備好可能很貴又不好吃但沒別的選擇的心情.....

page03    

 

 

 

你看看人家的餐,貴一點沒關係!!!

但說真的價位還OK,口味也很不錯吃,美中不足就是分量普普,男生可能吃不飽?!

 012

 

 

 

 

靜岡森林家族樂園的獨家限定,就是他們「野花兔家族」

他們是水蜜桃色的耶!!!而且仔細看,他們嘴巴其實就是富士山的形狀啊!

018

 

 

 

接著就是參觀他們的家,你看到的房子,都買的到....XDDDD

015

016

017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棟房子『綠之丘』

兩層樓,空間超舒適,而且家具擺飾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開門迎接我的是牛奶兔爸爸

page04

 

 

 

我在這間房子待超久,照片拍超多,

月曜日(星期一)來不用人擠人,拍照不用排隊,可以說整間包下來了

廚房很有FU,壁爐我超愛的!

page05

 

 

 

當然,這兩隻要讓他們回家拍照留念一下!!!

20140609_114847    

 

 

 

這裡光線明亮,竟然是浴室,這組我有!!!

page06

 

 

 

小閣樓探險,這裡真得很適合小孩來玩,

我是想證明自己還軟Q,硬鑽進來看看~木箱打開有驚喜

這裡有很多驚喜是要自己找的喔!

page07

 

 

 

上二樓,這裡是牛奶兔媽媽的房間,採光好,風格很溫馨!

page09

 

 

 

旁邊就是幼兒遊樂區,我跟牛奶兔姐姐問好握手,也加入他們的遊戲行列!!!

自拍也是一定要的囉~(我好幼稚.................)

page10

 

 

 

房間裡面還有鋼琴,我也要來表演一下~

我純表演做做樣子還可以,但竟然有唬到同伴,

他聽到鋼琴聲以為我彈的XDDDD

page08

 

 

其實我還有很多戶外照.....照片多到不知道怎麼分享才好

總之你如果也是玩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而我一定會再來,下次要看到富士山!!!

page11  

 

 

 

樂園裡面還有一個彩蛋,就是森林家族博物館,

雖然小小間,但裡面有很多經典家族與房子場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page12  

page02

 

 

 

恕我只能點綴式的介紹我的夢幻行程

因為照片太多,也覺得內容太過幼稚,

我的赤子之心就留給自己吧~

我這篇不是很專業的介紹,純粹個人日記,

如果想了解更多,推薦你們看專業的小小芸,

這次去靜岡,她的文章真的幫助很大喔!

小小芸的樂活森林家族SylvanianFamilies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