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跟大家公開分享我的素顏照

但是這樣的文章還是讓我覺得赤裸裸好害羞>////<

(更多素顏照都在我的新書[逆齡勝]經當中)

02

01

 

 

的確我的素顏皮膚不算太差

不過近看就會知道,我皮膚很白也很薄,可以看見一點點血管色

痘疤不容易消,比較糟糕的是換季會過敏!!!

尤其是到了30世代,肌膚進入輕熟齡階段,這時候更要小心呵護你的肌膚

我對於保養品的選擇就不只是大品牌或是知名度高不高

我想要選擇對肌膚更好,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

03

 

 

 

這些是我的蜜葳特收藏!

其實有些是空瓶子了(舊花水瓶子是玻璃瓶很有質感)

剛開始因為使用他們家的花水才認識這個品牌

後來也漸漸喜歡她它的美容液,甚至是洗卸系列(卸妝水蠻好用)

每次保養都有舒服的花香之外,

它的溫和,不油,不黏膩,對於我這樣的敏感肌膚是在換季保養時是非常舒服的!

37

 

 

花水~

很多人還很陌生

簡單來說花水是在萃取精油時的副產品。

可以當作化妝水來使用,是非常高級又天然的化妝水

是蠻適合像我這樣敏感脆弱的肌膚!

想更了解花水可以參考這篇文 http://blog.udn.com/chl5426/3820270

而蜜葳特的花水都是噴霧瓶設計,所以全身都可以用!

04  

06  

08

 

 

 

蜜葳特的花妍美容液,是我近期相當愛用推崇的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三款花妍美容液的不同與特色,

美容液尤其跟這個拍拍棉一起搭配使用更有趣(這個拍拍棉在專櫃只送不賣)

現在什麼都流行電動的年代,手工拍拍棉我覺得經濟又實惠啊!

記得新拆開使用前要先用水泡軟

09

10

 

 

 

首先我用的是水仙美容液

這款是比較水感的美容液,倒入拍拍棉很快就吸收囉!

水仙主要是亮膚,質感清爽,無論男女生都會喜歡的質感

11

 

 

用拍拍棉在全臉輕輕拍打

美容液很快就吸收了~

整個輕拍過程好像是在醒膚一樣!

12

13

 

 

 

接著第二瓶這是我最愛的玫瑰美容液

玫瑰花香很舒服之外,這款質地比水仙潤澤感更高,保溼效果也更好了!

換季以來我都天天用~快見底了!我還會想要補貨!

14

 

 

 

 

這款玫瑰我會特別輕拍在比較乾燥的兩頰

再來就是比較乾燥與暗沉的眼周,記得眼睛周圍輕拍力道要更溫柔喔!

15

16

 

 

 

最後這款是橙花美容液

這是花妍系列中質地最濃稠,真的很有精華液質感的一款

所以非常推薦用來做兩頰的按摩!按摩完肌膚會亮亮的又咕溜咕溜~

17

18

 

 

 

這時候拍拍棉不拍拍了!

把拍拍棉當作小小的掌心,將濃稠潤澤的橙花畫圈按摩於全臉

這時候可以肌膚感覺到橙花的柔軟與溫和感!

19

20

21

 

 

 

拍拍棉其實是非常紮實的海綿,用來輕拍臉部穴道其實很適合!

保養最後我會用拍拍棉的邊邊輕敲兩頰線條,消水腫打造v臉

22

23

24

 

 

 

另外~上粧前如果乾燥需要濕敷急救,我會用花水+美容液

25

26

27

28

 

 

 

剪小片的化妝棉,就可以局部濕敷!

 

29

30

31

 

 

 

保養的最後~當然就是乳液了!

我一樣選擇我喜歡的玫瑰香味

這款蠻滋潤的,之前即使到了秋天但還是有幾天挺炎熱

我就覺得這款乳液稍嫌油膩了

但最近再拿出來用,潤澤度剛剛好了

夠滋潤,隔天起床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32

33

34

 

 

 

從幾年前接觸精油之後,我開始喜歡上花香

而花保養更天然也更溫和,如果了解蜜葳特更多一點

蜜葳特已經30年(跟我同年生的)

是法國有機保養的先驅,同時也是法國天然有機美容品牌中銷售量排名第一的品牌。

活在什麼都有毒的世代,有能力,就讓自己接近多一點天然或是有機吧!

女人就該多愛自己一點不是嗎?!

雖然專櫃品牌不算便宜,但趁周年慶補貨還挺划算

第一次入手,蠻推薦大家先體驗花水的喔!

35   38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