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9180748 

新娘造型服務,我覺得是天使一樣的工作...

我非常喜歡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這張組合圖,每張幸福的笑容都是我親手記錄下來了~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工作紀錄,也是我與新娘們的重要印記!





好多話,好多畫面....該怎麼說呢....

新娘造型不是Kelly最主要的工作,我並非新秘入行的

我雖入行12年,但實際上我是2006年才開始接觸新娘造型服務

在這之前,我只畫新娘以外的任何人

開始接觸是因為有一位學生希望我能幫他做婚禮的造型師

雖然可能是偶爾才接的工作,但為求專業服務

我還是去找專業的新秘老師學習新娘髮型然後才接的。

不能否認新娘造型服務這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我不是把這當成工作,而是一件重要的事

把別人的婚禮當作自己的婚禮一樣重視



這幾年累積下來

Kelly與凱菲團隊服務已經超過500對新人,

很多新娘因此變成凱菲的好朋友。

而凱菲現在有很多優秀的專職新娘造型師,

說真的他們都比Kelly還優秀,更有創意,更細心貼心

由於我的工作重心需要更多心思在教學與活動部份

身邊的朋友與同事都知道我常常在半夜寫稿寫教案

長期下來身體已經無法負荷需要極大體力的工作

這件事讓我思考好大半年了

所以我也曾經考慮過是否停掉我的新娘造型服務

但~我不捨完全放手

而有人建議我拉高價錢減少案量

我深知哄抬價格絕不是我從事這個工作的目的

於是我決定跟大家坦白,

是我無法早起工作,是我身體無法承受了

所以我必須要減少我的新娘造型服務......

因為喜愛這個工作,我不想要熱忱與健康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可以做得更久!




目前我的決定是~

未來我的新娘服務可能就僅於沒有早上儀式『婚宴補請』的工作為主

前輩笑我不愛賺錢,但我只是想更開心的工作

這樣我可以做得比較沒有壓力負擔,可以確保我的服務品質

當然,我與凱菲團隊都堅持不跑場

為了健康,為了安全,也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這樣才有好服務!

最後很謝謝所有愛我的天使新娘們....

謝謝你們的喜愛與支持,若檔期問題Kelly無法為你們服務

還有我最信任的凱菲團隊可以推薦給你們喔!

《預約造型 》

 


最後~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造型師的工作很好賺!

我們投資的時間與成本,不是一場一萬元就可以賺回來的

面對每一場工作我們是燃燒生命般的在努力著

有你們真心的一句謝謝

就足以讓我們心裡感到溫暖而且繼續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