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工作讓我有機會親眼見到戴愛玲本人

他真的跟我差不多嬌小喔!在後台他人真的非常親切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這次的活動在世貿一館的美容展

solone在這段時間真的充滿我的生活圈

因為每天化妝一定要它,我的所有社團討論區也都在討論solone

好用程度我想不用我再多做介紹

solone今年又推出了新品,Kelly這次的發表內容就是教大家怎麼使用

 

 

 

[舞台示範側拍]

15

這一天很謝謝好多朋友都來看我

不管是好朋友好姐妹還是我的學生與多年的網友們

看到你們再台下為我加油,真的很窩心呀!

至於無法到場的朋友也別擔心,什麼好用的,敬請期待我後續的發文!

資訊雖然晚一點點,但是絕對不會漏掉

 

 

 

Kelly與兩位主持人 麗華&Sakura

我與這兩位主持人算是第一次的合作

不過兩位主持人的機智與反應讓我在台上很放心

因為沒有冷場的機會!!

 

 

 

[感謝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