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肌精 JUNKISEI

這名字有點熟悉的感覺...

是不是跟專櫃"雪肌精"

有那麼一點點相像?!

圖片2.jpg

 

 

沒錯,他們都是出自高絲集團

旗下還有清肌精、雪肌粹、純肌粹

這些都算是雪肌精的姊妹牌(或副牌)

日本高絲官網↘

https://www.kose.co.jp/jp/ja/product/brand/28

圖片1.jpg

 

 

潤肌精第一支商品

2002年就在日本發售

品牌至今已經有17年了~

取名為『潤』一看就懂

是專門針對保濕潤澤的保養系列

潤肌精在台灣其實也很久了

只是現在開架品牌真的很多

新一代的年輕人可能稍微陌生

這次美白系列我覺得

非常適合台灣20-30世代女性的膚質。

這次美白系列是升級上市

舊款美白系列在台灣已經推出五年了

當年代言人還找了氣質女星張鈞甯

所以我印象蠻深刻的!

(2014廣告圖回顧)

d74d252a-7f8b-4fd6-ab64-c634525e1f92.png

 

 

既然要升級上市,品牌這次也很有誠意

不只是延續品牌中西成份合併的精神

溫和的草本+漢本成分

新成分還特別添加雪肌精用的專櫃級成分

保養品香氣也重新設計

更清新感而且高雅

瓶身設計也比以前簡潔。

B612_20190311_123524_579.jpg

 

 

從上一代美白我就有在用,

洗顏、美膚泥、隔離霜、水凝霜

都是我愛用而且在粉絲團推薦過的。

全新的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

一樣有清爽/滋潤 兩款選擇

美白成份主要是傳明酸

我手上這套是【清爽組】

植淬白潤肌精-玻尿酸超淨白化妝水/乳液I (清爽)  各$360

1-1.jpg

 

 

我特別喜歡它新版的質地

加強了『潤』概念的美白

質感舒服溫和也不會黏膩,

我從今年1月就開始用到現在

這幾個月經歷過幾次寒流低溫

還有異常的炎熱.....

我全程只用清爽型的保養

但肌膚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1-2.jpg

1-3.jpg

1-4.jpg

 

 

我之所以覺得這套很適合台灣20-30世代的女性

真的就是因為他的質感真的很清爽舒透

雖然日本跟台灣距離很近,

但氣候跟濕度相差甚遠

我之前常跑日本的時候

日本濕度通常只有20,而台北平常60-80

在台灣我是拼命開除濕機

在日本是加濕器開到滿....

因此買了日本當地的保養品

回台灣之後真的不一定合用

即使是我36歲乾性肌的人

我因為有化妝習慣

也不喜歡臉上有黏膩殘留的感覺

因此保養品的輕透感我覺得才是台灣女性最重視的

1-5.jpg

 

 

這整套保養我最喜歡的

是他的洗卸組

對於天天化妝的我來說

洗臉卸妝步驟很重要

當然一定要能洗淨但要溫和

1-14.jpg

 

 

上一代的洗顏霜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品

應該說我全家都愛用

還會指定我幫忙回購

新的洗顏霜與卸妝液新添加了植物清潔成份無患子萃取

很多人都覺得開架洗顏霜不都差不多

但對我來說起泡質感、洗後臉上會不會乾澀

都是洗顏霜很重要的條件

B612_20190309_131819_016.jpg

 

 

而新一代的洗顏霜起泡質感比舊款更好

更容易起泡、泡沫也更綿密細緻

泡泡細緻也就更好沖洗

洗完之後臉上竟然不會緊繃

(乾性肌膚一定會懂的點)

最讓我意外的是香味

完全擄獲我的心

跟同款保養品香味不同

洗顏霜香味特別出眾

有一種高級香水的感覺耶....

植淬白潤肌精-玻尿酸超潔淨洗顏霜  $240

1-17.jpg

 

 

卸妝液是完全無油質地

為了讓卸妝液更好推達到卸妝效果

質地是採用濃郁感的潤澤美容液

卸妝的時候真的很像是擦保養品的感覺

因為取名為卸妝液很多人應該會以為

就是用化妝棉沾濕擦拭卸妝

但其實它完全不需要化妝棉

按壓在手上直接按摩卸妝即可

除了防水型的彩妝無法卸除之外

(例如:眼線、睫毛膏)

卸一般淡妝是絕對沒問題的

有顏色的眉彩、唇頰彩、眼影

其實就是按摩久一點就能卸除

我自己用來卸眼影也完全不薰眼喔!

也特別推薦給種睫毛的女性朋友

這款卸妝液配方是種睫毛也能使用

植淬白潤肌精-玻尿酸超淨透卸粧液  $320

1-15.jpg

1-16.jpg

 

 

最後要特別提的是這罐水凝凍

這一大罐可以說是全效的懶人快速保養

日本近年來有很多速成保養

像是五分鐘面膜、一分鐘面膜

但通常速成都會給人不夠完整的印象

可以救急但不建議天天用

而這款水凝凍算是顛覆我

以前對全效保養的印象了!

植淬白潤肌精-玻尿酸超淨白全效水凝凍  $400

1-6.jpg

1-8.jpg

 

 

 

這款水凝凍除了與基礎保養相同成份之外

還特別添加平衡肌膚油脂的成份

我自己用的心得感

它真的很快很方便

洗完臉只要擦它

一次完成化妝水乳液功能

晚上用隔天起床臉沒有乾

也不會有多餘油光

代表臉上油水平衡是剛好的。

我近期都是拿它當作妝前保養

妝感一樣服貼,T字也少冒油光!

最近常跑中南部出差

我真的就很勇敢只帶它出門

我可以從臉擦到身體

更省空間、時間

但保養一點都不扣分

1-9.jpg

1-10.jpg

1-11.jpg

 

 

 

說真的我以前對凍狀保養品

是有點成見的

可能以前技術問題

凍狀雖然清爽卻不一定好吸收

常常在臉上殘留

就會有黏膩的感覺

晚上用會黏頭髮黏枕頭

白天用上妝後會脫屑屑

但這款水凝凍擦完在皮膚上

妳可以感覺到跟肌膚完全貼合

不會有任何多餘的感覺。

1-13.jpg

 

 

說到讓保養品如此清爽不黏膩

我想一定要跟大家聊聊關於酒精成份

因為潤肌精保養品是有添加微量酒精的

由於現在太多保養標榜不含酒精

搞得酒精好像有罪

其實大多數人對酒精是有很深的誤解的

首先來了解為什麼要用酒精?

我整理了網路資訊還有

張麗卿老師的文章全文↘

https://www.makehappyskin.com/info.php?info=127&fbclid=IwAR13OgTrF9qolRKX20RwvYXSK0vp5jXPiJ0OJjsS4CzRGaWxVRpBzdiaxaY

 

❶ 酒精最主要的角色是溶解劑

很多成份在化妝品中無法溶於水,

尤其是植物萃取成分,

目前溶解劑中最安全、最穩定就是酒精

 

❷ 保養品中的酒精,有防腐淨菌作用

研究顯示:含6~15%酒精的環境。

含量1~5%,仍有提高其保存性的作用。

所以,就防腐殺菌劑的安全性來說,

少量酒精的添加,

可以降低保養品中防腐劑的添加量

對皮膚有相對安全的貢獻。

 

❸清潔、控油、收斂的作用

酒精同時可以去除皮膚油脂和污垢,

起到清潔、控油、收斂的作用。

因此許多男性保養品都有添加酒精成份

為了就是加強控油與收斂的效果。

 

因此只要你是健康、沒有破損的肌膚,

幾乎不會感受到酒精的刺激

酒精對角質層的破壞,

都沒有清潔力強的深層洗面乳

和去角質產品的力度大。

當然,如果你經皮膚科醫師診斷

是對醇類成分過敏的人就千萬不要用。

紅敏感肌或正在脫皮的乾性肌膚

不只酒精不能用,很多成份都要避免。

 

 

 

我自己也默默到了懷孕五個月時期

這段時間我工作,

最常被問到就是孕期保養跟禁忌

其實我自己這整套幾乎整個孕期都在使用

當然使用之前我也諮詢過日本官方

全產品成份都是安全可用的

我甚至還會拿來擦全身、腋下、肚子

畢竟懷孕賀爾蒙改變

身體很多地方都很容易暗沉

我不只注意臉部保養,

身體細節我也更小心

潤肌精平價但成份都很有誠意

拿來全身擦都不會心疼。

我自己做了一下功課

17年前第一支商品上市的價格

跟現在一模一樣.....

但成份技術已經大大提升了

說它是最佛心的日系保養品都不過份啊!

(官網廣告圖&代言人)

54421992_2016447838409022_5041770346798120960_o.jpg

 

 

 

這套堪稱我心目中

開架的隱藏保養極品

要不是因工作關係認識這品牌

我肯定會錯過它……

希望記錄下這篇

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潤肌精

關於更多產品資訊成份介紹可參考官網

http://www.kose.com.tw/junkisei_prime/white-prime.php

金色花邊是第一代美白

還有保留人氣商品繼續販售

藍色花紋就是新款美白

圖片3.jpg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