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起我要擦粉睡覺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粉有多細緻

第一下我用手指抹過去的時候真的被它的細滑感驚艷到,

保養蜜粉就是要這樣細緻!像空氣一樣輕盈!

 

 

 

這是資’生堂每年一次的限量蜜粉,特色就是亮晶晶雪絨絨的包裝

而它就是白天晚上都能用的蜜粉,堪稱日本女生睡覺都漂亮的神器!

這個粉質非常細緻,粉很輕,具透明感,所以白天我還覺得沒那麼好用

若是用在晚上就非常剛好而且小心機

這款蜜粉還有附上兩種粉撲

這就是夜用保養的粉撲,做的超厚實,

上面的絨毛質感就是柔柔軟軟!

讓你很有柔嫩保養的感覺~

 

 

 

如何在晚上使用保養蜜粉?

首先把保養步驟做完(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大約5-10分鐘,保養品吸收後再使用厚粉撲沾保養蜜粉輕拍全臉

臉上殘留的保養油光就會瞬間消失

毛孔似乎隱形了近看肌膚也更加細緻

以上兩張照片就是撲粉後效果喔!!!

 

 

 

最後還是放一下害羞的對比圖

即使本來膚況不錯,都會有敏感紅&膚色不均

但現在有保養蜜粉就不用擔心素顏了!

最後補充一下正確觀念

許多人對保養蜜粉仍然保持疑慮

我也贊成蜜粉就該是化妝品!

所以我晚上如果會擦保養蜜粉應該是

1想要改善使用保養品後的黏膩感

 (尤其換季期間、生理期、生病的時候特別黏膩感的時候)

2可能卸妝以後還要跟朋友見面之類的....

 

 

 

 

 

 

而保養蜜粉也絕對不是現在才有的

多年前日系韓系都推出過

資生堂有一款超資深的油性肌膚收斂水

其實也是運用收斂+修飾的概念

到現在還是口碑品....

所有商品只要適度使用都是不錯的

過量過頭都不好喔!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