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昨天收到這個禮物我差點沒尖叫~~~

因為我常常逛日本網站,之前看到這個限定蜜粉就好喜歡

可惜九月上市,我七月底才從日本回來

下次再去日本就年底了,都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結果品牌公關捎來好消息,12月1日台灣正式上市

價錢還比去年便宜100元,不用2000元就可以入手!!!

感謝友好的合作品牌,把這限定商品搶先寄給我了!



1-6 

包裝風格跟去年的『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一樣都是雪花的設計,

東京9月推出,年底來台灣剛好搭上耶誕節!

去年是白雪主題,盒子白色設計,

今年則是雪花閃耀紛飛的芬蘭夢幻夜晚為概念

所以盒子是藍色調,雪花的設計也因此更明顯了~~~





打開真的有淡淡的香味,

粉撲也是厚厚軟軟的質感,附在裡面的是日用粉撲

這款標榜夜晚也能用,所以有專屬的粉撲墊喔!





1-12 


夜用粉撲還有自己的收納袋,超貼心的設計!

而夜用粉撲做得更厚實更柔軟

我想是要讓用的人就像在擦保養品一樣~

我今天晚上就要用了!!!

晚上不用擔心卸妝了還要出門

我現在有魔法盒!!!





他真的好美~好閃耀!!!

當然號稱保養蜜粉成份也不隨便的

這次融合由七色珍珠光:

白色、膚色、淡黃色、橘色、粉色、綠色、紫色所組合的磁性亮白粉末,

在白天可當作蜜粉使用,

遮飾泛紅、黑斑、泛黃及暗沉的肌膚困擾;

夜晚素顏時也可當作保養品使用,

內添加可預防黑斑、雀斑生成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以及搭配抗黏護膚油分,在一般保養程序後使用,

可改善塗抹乳液、乳霜後的黏膩感不適感

最近換季,常常忽冷忽熱,保養品都不知道要怎麼用了

所以這個超重要的啊~

如果用了感覺不錯,再來考慮發第二篇,登素顏照,

但我說說而已......哈!不殘害大家眼睛囉!


arrow
arrow

    形象管理師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